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与边村小学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作者:郭子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31日,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应邀来到开封市边村小学,与该校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边村小学为学院春晖行动的爱心支教基地。此次举办的活动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褚维智先生与凤凰城“爱心团队”捐赠仪式暨边村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社会爱心人士带来的动人歌曲、意犹未尽的豫剧、幽默风趣的三句半、孩子们欢快的舞蹈和武术表演,都赢得阵阵掌声。学院志愿者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串烧和歌曲《明天你好》,为孩子们献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边村小学校长孙富贵对院青年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院的志愿服务工作予以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用心负责。孙富贵告诉学生,不能把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给予的帮助当做理所当然,要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把祖国建设得繁荣富强。

女童保护讲师李桂荣,一位受邀参与活动的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人员,主动提出希望和志愿者们开展合作,积极扩展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学生,让公益工作形成强有力的社会影响力。

护理与健康学院今后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护理学子,为社会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