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王余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5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六楼录播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张骁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白慧玲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评估领导小组、评估办的成员以及总体工作的时间节点,详细介绍了整体评估工作流程及评估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各教研室教师的评估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多年来积累的教学成就,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基础医学院腾飞、发展,跨跃、壮大贡献力量。

最后,张骁再次重申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他在总结了基础医学院发展进步的同时,也总结了教学短板问题,并为评估和今后的教学发展提出了改进方向。他希望大家积极准备,抓住关键的时间节点,各部门要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人人关心、个个参与,不允许任何一个环节拖累迎接预评估工作。全体教职工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评建任务,为河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