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办第十届“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刘畅 魏永康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5月27日上午,文学院第十届“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院一楼大教室举行。文学院相关领导,王中安、魏清源、许兆真等评委老师出席颁奖仪式。活动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彩云主持。

活动伊始,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向所有评委表示感谢,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表示,“明星杯”作文大赛是文学院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为全院教职工子女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十年来也见证了孩子们表达能力的不断提升和内心世界的成长。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

刘思齐小朋友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戴望舒的诗歌《寻梦者》。周青老师宣读了本届作文大赛的获奖名单。随后,评委许兆真老师对获奖作品进行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获奖选手们的写作水平,认为获奖作品内容充实,思想深刻,蕴含着选手们对人生、社会、万物的细致感悟,并对大家提出了多写作、多看书、多练字等建议。

经过认真评议,程璞、王云鹤等八名选手获得特等奖,刘子畅、刘亦乐等八名选手获得一等奖。葛本成、王中安、魏清源、许兆真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文学院“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由院工会和院关工委联合举办,这一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是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鼓励教职工子女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文字表达能力,促进其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