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办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放飞”

作者:崔莞婷 石聪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5月24日晚,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放飞”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现任联合国秘书长武器调查团中国专家、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刘志贤、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局长薛玉雪、2018年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沈铎,校工会主席沈洁霞,校内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欧亚国际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出席晚会。

专业汇演在魅力四射的开场秀《我们在一起》中拉开帷幕。基本功展示节目《争鸣》再现了学生们三年来每天的练功场景,一声声贯口,一句句绕口令,使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女声朗诵《花间》,用声音演绎出千古词人李清照浪漫凄美、坎坷不屈的一生。配音节目《与声俱来》用精湛的技艺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原汁原味的配音大秀,引得场下传来阵阵惊叹。小品《乌托邦》加入了多种表演艺术形式,将演员们的台词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新闻速递》《UP主持人》和《黄金赛场》三个节目涵盖了时政新闻、时事论坛、民生新闻、现场报道、电台评论、主持人竞赛、体育赛事解说等多种主持艺术形式,集中表现出演员们的专业功底与素养,场内欢呼此起彼伏。朗诵节目《三国》将观众们带回了那个英雄辈出、叱咤风云的时代。灯光暗下,五位“三国”主角站在舞台中央,用他们充满感情的声音,发出了三国豪杰们的最强音!在歌舞剧《如果爱》中,演员精湛的演技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赞不绝口。经典朗诵《少年中国说》,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发出他们的声音,燃烧他们的能量,用他们的声音为我们证明:“少年强则国强”!电台节目《四月麦田》重现了夜话栏目的温暖,道出了毕业生们迷茫彷徨,却又充满希望的心声。最后,20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们合唱一首《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再见》,汇演在演员与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中圆满收官。

彩色的服装,承载着河大人彩虹色的梦想。今天,他们在这里完成“放飞”;明天,他们将飞得更高、更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