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朱孟昭 谢可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3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实况录像。学院团委书记齐月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参会的团员青年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谈了学习体会。

参军退伍同学2014级岳静说,就像北大女兵宋玺一样,自己也怀揣着一颗报国之心,要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更要用实际经验丰富自己,要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奋发向上,担当有为的青年,在奋斗中实现幸福。2017级研究生冯华南结合自身学术科研的经历谈了感受,他说,“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要做到在大学期间珍惜时光,刻苦钻研,努力奋进,知行合一,争做一流。院学生会主席杨家豪结合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谈了体会,他说,青年大学生既要有远大理想,也要脚踏实地,在服务青年的过程中,自己提高了担当意识、学习意识、奉献意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将与学院良师为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自由发言阶段,同学们谈理想、谈奋斗,气氛热烈、内容丰富。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这是学院团员青年教育常规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努力奋斗,做新时代有志、有为的好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