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第九届秘书文化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举行

作者:焦敏 吕庆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清风觅初心,博雅书未来。4月27日晚,文学院第九届秘书文化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文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与学子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一段预热短视频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视频虽短,却将文秘人的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王宏林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秘书这个职业,古老而常新,具有极大的发展前途,他对文秘专业的前进道路充满信心,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成长为更优秀的文秘人。

伴随着一段激情洋溢的舞曲,2015级文秘班同学开始了精彩的走秀,他们身着西装,温文尔雅、自信洋溢,举手投足间尽显风姿,现场喝彩不断、欢声雷动。小品《办公室那些事》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表达了文秘人独有的温暖与感动,打动人心的同时也让观众对“办公室”有了全新的理解;舞蹈《淋雨一直走》俏皮活泼、青春灵动,带动了演出氛围,观众们纷纷挥起荧光环,现场欢呼声一片。此外,古典舞《红昭愿》、交际舞、诗朗诵《这也是一切》等节目也精彩纷呈,赢得了老师们的连连称赞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最后在2015级文秘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

据悉,秘书文化节是文学院品牌学生活动之一,旨在展现秘书专业学子的魅力与风采,增强秘书专业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