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平台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科研平台考核工作会议。校学科建设处处长牛景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副院长张普玉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平台考核情况,其中,按学院考核办法的要求,全院5个省级平台中有4个平台完成了学院要求的积分,1个平台没有完成。

方蒙表示,按照学院教代会通过的方案,学院对省级平台一年一考核,三年一总结,未完成任务的平台要向学院交费。他要求各平台负责人要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重视平台考核工作。各个平台要根据学院的要求,严格对本平台的每一个教师进行考核,把对平台的压力传导给每个师生。各个平台要从考核中认真总结经验,特别是没有完成任务的平台,要引起高度重视,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

牛景杨表示,各科研平台要重视自然指数(科研论文指数),提升科研论文水平,通过考核促进学科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目前各平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科研平台负责人表示将会提高站位,按照学院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本平台考核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