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袁梦婷 张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5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建评估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胡春贞表示,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此次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指标精细,要求严格,是对我们党建工作一次大检查,各位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站位要高,责任意识要强,扎实开展工作。

随后,党委负责老师从考核要点、支撑材料、任务分解方案、报送清单与时间安排几个方面介绍了评估工作,布置了工作任务。

莫起升在总结时表示,本次党建评估工作是对前期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要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既要完成工作,也要找漏洞找差距,以评促建,开拓创新,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打造坚强的政治后盾。要求各支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