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3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电教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天明主持,闭幕会由副院长李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洁霞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体育学科是我校的特色学科,基层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本次大会是教职工行使有效监督、发扬民主治校的重要形式,是建设一流学校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大家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院长张大超作了《坚持立德树人 扎实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工作报告。他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在谈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时,他强调要加大科研扶持力度,积极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立“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重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申报新的本科专业,积极建设“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建设高层次科研实验室,加强学术交流,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

大会书面审议了贾天明作的《凝心聚力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报告,听取了副院长牛云杰作的《关于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李鹏作的《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在各组召集人的带领下进行分组讨论,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各小组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大会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院党委书记杨军向大会致闭幕辞。他对辛勤筹备会议的教师表示感谢。他说,本次教代会民主氛围浓厚,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学院获批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为我们树立了新目标。我们要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