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召开二届五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宿云龙 摄影: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6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二届五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敬学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了院长宋战利所作的《欧亚国际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宋战利从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宣传工作、国际化办学、教工队伍建设、民生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个多方面深入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力争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敢于担当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工会主席王敬学代表工会全体教职工作出《欧亚国际学院提案情况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各部门提案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同时,对今后教职工大会提案内容与流程提出新的规范与要求。随后,全体教职工分组进行讨论,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永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佳明分别作为教学与行政人员代表进行大会发言。

院党委书记谷跃峰在闭幕式对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职工大会在民主管理、凝心聚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全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做出部署,对更好地聚焦立德树人、创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提出了新要求。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