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植树节活动

作者:张腾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1日,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植树节植树活动,在黄河河畔拉开了帷幕。

早上8点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集结完毕,购置树苗的志愿者们已经率先一步辗转来到黄河滩附近的牛庄。志愿者们面对种类繁多的树木,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精挑细选。另有许多志愿者自购树苗,想要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树,为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购树大军浩浩荡荡,挑选了大量树苗,带着树苗的志愿者队伍成了公交车上靓丽的风景。

黄河畔,天朗气清,凛冬寒意已全然退去。各位志愿者在泥泞的土地上挥汗如雨。有挖坑的、有扶树的、有搬树的、有在树上挂上附带自己心意的牌子的,各位志愿者都在为地球多一份绿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首看各位志愿者的成果,树木横纵排列整齐,每棵树木笔直向上。树木上的牌子迎风招展,上面写满了各位志愿者的各种想法,期盼,梦想,友情,泥泞的土地瞬间被生命的萌动唤醒,树木们将在这里实现他们自己的价值。

活动于中午基本结束,志愿者们在植树地进行合影,同学们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和力量,望着自己的成果,脸上挂满了满足。志愿者王小虎这样说:“三月是学雷锋月,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我们的志愿者能学习雷锋精神,去黄河滩义务植树,为环境做出一些贡献,这是我们所期许的,志愿之路,我们从未缺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