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言 曹莉 摄影:张鹏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3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于外语学院北楼三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马晓静主持。

会议伊始,马晓静从七个方面对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1.思想教育工作常抓不懈,以多种形式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2.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开展具有外语特色文化活动,打造外院品牌项目;3.奖助贷工作成绩突出,学生成绩优异;4.各专业就业形势良好,就业率居全校前列;5.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样,效果突出;6.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开展通讯员系统培训工作;7.文明创建工作日初见成效,构建人人是志愿者,人人参与创建的浓郁氛围。接下来她对2018年各项具体工作的部署进行了讲解,使在场的每位老师、每位干部都能够做到心中有底气,拿出充足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的筹划中。

最后,安家亮作总结讲话。首先,他要求每个学生干部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弘扬正能量,接着他从三个方面对2018年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学会把握政治大方向,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新学年政治工作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树立好榜样,从各个方面成为一个标杆、一种形象、一扇窗口,提高为学生服务的能力;书写人生大文章,拥有容百川之胸怀。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对2018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增强了学生工作的向心力,为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