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分批走访慰问了本院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教师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向他们通报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近期发展规划,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老教师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了一辈子,为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老教师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老教师养足精神、保养好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

离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学院2017年成绩喜人,尤其是数学一级学科顺利通过教育部2017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实现了几代河大数学人的梦想,特别令人激动和振奋!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定会更好地发挥余热,祝愿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