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月8日下午,值农历小年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前往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求,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生物学顺利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大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教师们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对他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和美。退休老教师对学院长期以来持续的关心和帮护表示感谢,欣闻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队伍,倍感鼓舞,振奋人心,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达了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尽己之力的心愿。

老教师们虽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心系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将生科人敬业、务实的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无不令我们年轻一代为之敬仰和自豪,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