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巧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24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会议开始,杜静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后,她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带领参会的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引领大家在此基础上展开了学习讨论。之后,杜静介绍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教育、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审查情况等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班子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十一个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

民主生活会的第二个阶段是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对学院班子查找问题、提出建议,随后,每人都依照校党委要求的6个方面,从自身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在此基础上,处级党员干部都结合自身工作领域,有针对性的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杜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说本次民主生活每位党员的自我剖析准确到位,对班子的建议也很到位,是一次高效的会议。要求会后的整改措施要落实,班子成员要领走属于自己的任务,把民主生活会真正落实到2018年的工作中。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查到问题,分析问题,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2018年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