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2日,药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个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李钦作了题为“迎难而上 开拓进取 开创学院事业新境界”的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的一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号召全院进一步提振精神,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新气象新作为,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工会副主席王荔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谢纳泽对学院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介绍了《河南大学药学院职称评聘量化积分办法(试行)》的修订思路。副院长韩光宣读了《河南大学药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教师标兵的决定》,学院2016年度教师标兵给2017年度教师标兵颁发了证书。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七个小组,本着对学院负责、对集体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河南大学药学院职称评聘量化积分办法(试行)》修订思路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

第二阶段会议由副院长康文艺主持,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和《河南大学药学院职称评聘量化积分办法(试行)》修订意见。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事业付出的热情、智慧和汗水,勉励大家“风物长宜放眼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雄壮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