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河医院(淮河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四次双代会召开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20日,淮河医院(淮河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四次双代会召开。代表们带着全院职工的嘱托,汇聚在北院区会议室,凝结集体智慧,共商院事民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杰主持。

院党委书记任学群致开幕词。他希望各位代表以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医院发展实际,与时俱进,充分行使民主权力,积极谏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为医院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在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大局,同舟共济,和衷共济,共同为建设一个高标准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和高度数字化、充满医学人文品格的、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附属医院、开创医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院长程冠昌作了题为《紧扣医改新要求 开启医院新征程为建设“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医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报告指出,2017年是深化医改的攻坚之年,医院围绕“强基础、扩规模、增后劲”的发展思路,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同力,圆满完成了2017年任务目标。2018年,面对升级转型、向科研型医院迈进的挑战和机遇,医院将主要围绕内涵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以信息化手段为抓手,构建医疗质量控制体系,促进医疗服务质量优化;强化学科建设和管理,开展标志性技术,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安全水平。

围绕全年主要工作目标,院长工作报告强调,2018年我们要在河南大学、河南省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建设新局面。

在分组会议中,与会代表开展了严谨、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还审阅了《工会工作报告》、《上次双代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体审议,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9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