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崔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金明校区23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来为学院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院长马骁勇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生以建院十五周年为契机,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生源质量明显提升,录取分数和报到率创历年新高;与合作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切实惠及全体学生。学院的工作是在学校的领导与关怀下得以持续进步,同时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通力合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仍将保持良好的势头,继续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党委副书记李从国就校党委下发的文件,向教职工进行通报。之后工会会员分组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会议第二阶段,各工会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对于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并分别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从国对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副院长牛娴对假期期间的安全及值班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