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吴 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1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全体院领导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付雪成主持。

院长王性玉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通报了学院2017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科评估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情况。王性玉表示,2017年学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今后学院要走内涵式的发展道路,提升发展质量和速度,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欢欣鼓舞,并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7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当参谋,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