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靳利粉 张子玮 李雨晴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艺术学院新艺术楼405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席卫权向大会作了题为《把握机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工作以党的十八届五、六中全会、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双一流”建设的主线,对2017年度学院的党建工作、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科研及学科点建设、对外交流、艺术实践、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生管理以及工会和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艺术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席卫权表示,2018年,面对新的发展契机和转折点,艺术学院要反思学科不突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加快调整与改进,确保在中原地区艺术教育中的母机和龙头地位;要清楚在学科点高度、历史口碑等方面的优势,始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要首选教学为切入口的思想路线,促进艺术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更快的发展和建设。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迎红作了题为《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共同为梦想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专业与思想政治“双教育工程”获实效、工作业绩创新高、服务能力新升级、文体活动多样化、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五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阐述了2018年工会的工作要点。报告指出,2018年,艺术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别从抓问题、找不足,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抓重点,顾全面,科学深入推进民主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等三方面进行改善和提升,共同奋力推进建设高水平学院的伟大事业。

刘迎红把上一次双代会征集的代表提案和大会汇总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

最后,张国强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和全体师生员工的辛苦付出,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强调了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更希望学院工会在深入教职工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开展凝聚人心、增强士气的工会活动,更好地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