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多样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巧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结合学院特色,在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等不同形式,加深广大党员和师生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设立党建科研项目,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纷纷积极申报,经过初期的准备、审核、立项等,共立项党建项目10余项,创新了基层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式和方法。其次,在组织全院师生聆听学习宣讲专家的报告会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党史校史院史知识竞赛”,共有130名师生党员参加竞赛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查阅学习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党史、校史、院史的学习理解和认识。通过组织评卷,李申申老师的答卷认真、干净、详实、完整,被评为教工特等奖,其他参与的师生分别获得不等奖励。此外,学院将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或作品公开展示。

此次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建项目和知识竞赛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以及自己所应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激励大家为建设一流学科大学而不懈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