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系列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贺淼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系列研究生学术沙龙,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研究生的专业学习和科研锻炼相结合,组织广大研究生结合专业特点展开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讨论。郑慧子教授、何云峰教授和付光伟副教授参加此次学术沙龙。

12月19日、20日、21日晚,在学院MPA第二教室分别开展了题为“文化自信对当前及未来中国的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治理体系与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系列学术沙龙活动。同学们围绕“如何理解文化自信”、“文化与经济、政治的关系”、“文化碰撞下如何进行文化选择”、“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此次学术沙龙提高了研究生对十九大和新时期党的治国理政的新思路的认识,增强了运用理论分析现实问题的能力,拓展了学术视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还将于元月份举办“学习十九大”科研论文大赛活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从专业角度学习、研究十九大的积极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