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杨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8日下午,药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谢纳泽代表学院向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一年来对工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院工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谢纳泽表示,一年来,院工会通过广泛调研,了解学院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将工会的各项职能有机融入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初步形成了“一月一活动”的工作格局,打造了“月读一本书”活动品牌,展示了工会工作的活力与内涵。谢纳泽表示,今后的工会工作,将更加关注教师的心理健康和素质提升、更加紧密地结合专业建设、进一步增强与学生活动的联系,有效履行工会职能。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工会《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做好“双节”送温暖和困难帮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等三份文件精神,投票推选了学院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过集思广益,大家对学院近期的工会活动提出了初步方案。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工会的四大职能,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学院事业快速和谐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