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卢克平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郭子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5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共同学习卢克平书记《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主持。

院长李伟昉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讲话精神。他表示,卢书记的讲话实事求是,催人奋进。讲话全面梳理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于出现的各种问题深入剖析,并进行了回应,还为学校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李伟昉追溯了河南大学风雨兼程、自强不息的历史,介绍了兄弟学院的发展经验,并动情地讲述了学院佟培基老师和李白凤老师之间深厚的情谊。他表示,河南大学进入“双一流”行列,对学院是崭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卢书记强调我们不能忘记以人文社科见长的传统学科,还要培育人文社科的一流学科。这对学院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整顿纪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一支有纪律、能干事、能创新的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来迎接即将进行的教学评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葛本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并要求全院教工一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切实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