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首届“青年博士论坛”举行

作者:张亚歌 宋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校级重点科研机构揭牌仪式暨首届“青年博士论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声威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建设2017年度科研实验室的通知》文件。科研处副处长冯海龙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公布校级重点研究所(理科)及负责人的通知》文件。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代表学院向各重点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和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校级重点科研机构的建设,希望重点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和科研人员珍惜成果、担负起责任,牢记“百折不饶 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实践科研学人的“钉子”精神,不忘土建人的“钢筋混凝土”精神,努力把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好,积极融入学校一流学科的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仪式结束后,首届“青年博士论坛”上,杜文风、宋晓、万海涛、马少春、周志勇五位青年博士在钢结构、混凝土构件抗震性能、复合墙板、隔震结构理论、环境振动与声能量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