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为我的大学生活导航”主题活动举行

作者:闫秋林 苏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7日下午,药学院2017-2018学年“为我的大学生活导航”第三期主题活动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6305教室如期举行。活动邀请药学院2003届校友、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刘丹娜为全体2017级学生,作了题为“新形势下药学人员的职业规划与职业素养”的报告。报告会由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报告中,刘丹娜从“医改对药学生职业发展的影响、新医改形势下的职业规划、做有准备的被领导者、保持谦逊的品行”等四个维度,运用正反两方面详实的案例、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和感悟,以平实而又幽默的语言告诫同学们认清医药行业新形势,明确专业学习的重要性,用知识提升思想格局。最后,刘丹娜勉励大家“学习向日葵,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做一个积极吸收正能量的人。” 整场报告会气氛活跃,令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是药学院“为我的大学生活导航”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对于引导大学生加强自我管理,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