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加强教师干部作风建设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干部教师作风建设。

一是开展干部作风大讨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加强教师干部作风问题。各科室、教研室也通过不同的形式,学习研讨校党委的有关会议要求。二是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学院主要领导在全院教工大会、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等多次会议上提出明确要求,严肃会议纪律。做到会前点名、会中通报、会后追责,对没有请假无故旷会的教职工,查明原因,限期改正。三是加强科室机关考勤。学院要求全体专职行政人员上午8:00,下午14:30两签到,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质量。四是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学院每天上午10:10-10:30组织教职工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太极拳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切实提高学院的凝聚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