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荣获全国“优秀官方网站” 、全国“最佳医院文化传播奖”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30日-12月2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及优秀宣传工作者表彰交流会”暨新闻宣传培训班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医院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一附院荣获“优秀官方网站”,院党委书记王莹荣获“最佳医院文化传播奖”,医院宣传工作获得领导及专家等多方认可。

据悉,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联合健康报社主办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医院宣传平台(网站、微信、微博、院报等)及医院优秀宣传工作者推荐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全国各医院宣传平台的发展,树立良好的卫生计生行业形象,逐步形成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经过公众、患者推荐和医疗机构自荐、媒体公示等,活动组委会最终从全国1000余家申报的医疗机构中推荐产生各大奖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