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优秀实习生表彰暨实习实训总结大会

作者:赵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金明校区23号楼3楼会议室举办实习基地优秀实习生表彰暨实习实训总结大会,总结自2017年5月启动的中国移动实习项目,表彰优秀实习生。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国及相关老师出席总结会。

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市场营业部经理汤静首先代表实习基地介绍了此次实习实训的整体情况,高度赞扬了参与实习的同学在专业素养、职业技能等方面的表现,肯定了每一位同学的进步。参与实习实训的同学分享了在实习中的收获:对待交往要积极,对待工作要一丝不苟,对待专业知识要认真。李从国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大家勇于面向社会,在创新环境中成长,在创业挑战中成才。

国际教育学院近来在强化课堂教学的同时,不断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先后跟光大银行、中国移动等企事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积极推动学生实践及创新能力的提升,成效显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