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13级师生齐聚一堂,在辅导员张亚歌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在畅谈之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张亚歌提出我们要结合实际,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素质。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党的规定,严格把关,提高警惕,政治觉悟丝毫不能放松。

    十九大报告提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目标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进一步拓展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而现在的工程建设中却存在着“不美丽”的现象,这就要求我们的学生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学会运用新技术、新手段解决建设中的污染浪费问题,为建设我们的美丽社会增砖添瓦。

    当前,2013级建筑学、城乡规划系学生面临毕业,马上就要走向社会,走到工作岗位上去,大家表示应当积极探索,运用自己扎实的知识积累在建筑和城市设计中主动寻求文化自信,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号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