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法学院举办“把握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刘湘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11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法学院承办的“把握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法学院赛区初赛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等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各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等内容,从十九大的内涵,十九大的目标,十九大与人民生活,十九大与中国梦等角度阐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决心。选手们在台上言辞流利、自信沉着,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法学院2015级徐方和2017级曲星烨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河南大学“把握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是法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紧追时代潮流,奋起拼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