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看望“国培计划”顶岗实习生

作者:文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7—19日,文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带队前往驻马店、原阳、兰考等地看望“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顶岗实习的学生。

他们分别来到了原阳县城关镇南街中心小学、靳堂乡第一初级中学、兰考县谷营中心小学、三义寨乡贾堂小学、确山县竹沟中心小学、泌阳县思源实验学校等顶岗实习学校,详细了解学生们在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各种情况。通过了解发现许多顶岗实习学校办学条件较差,交通不方便,生活上也有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但同学们都能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扬河南大学铁塔学子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受到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领导老师所到之处,都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的辛勤付出,对实习学校和指导教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提高教学技能,为“国培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出贡献。

同学们对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和慰问十分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去,在提高自己综合能力的同时,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