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与《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作者:岳鹏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5日,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二楼招待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与《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明钦主持。

会上,王明钦传达了关于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和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指导意见的具体内容,并就贯彻落实这两个文件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的重要性,切身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要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把规范网络行为和“六项要求”落到学院工作的实处。要从自身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树立全体党员的良好形象。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指导意见和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组织纪律,保守政治底线,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为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助推经济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