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举办河南省工商联商会会长培训班

作者:杨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15日下午,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河南省工商联商会会长培训班在河南大学经济学院第一报告厅开班。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开封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志力,河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刘道兴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主持。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首先致开幕词,他代表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顾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及发展历程,介绍了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分析了经济学院在建设一流学科大学过程中面临的优势及挑战。

赵纯武在开班典礼上就加强商会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一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建设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三是突出服务主题,切实推进“四好”商会建设。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小组分配,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更加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商会会长的政治觉悟、履职意识和能力水平,交流商会工作经验,促进商会建设。

曹志力代表开封市欢迎各位省工商联商会会长来到八朝古都开封,来到百年名校河南大学。

开班典礼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期待和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河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刘道兴同志以《十九大精神和民营经济发展》为题,为本期培训学员做了首场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