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6日下午,一附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护士长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王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在河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讲话、河南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的相关内容。王莹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专项布置,专题研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思想实际,利用支部、科室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专题研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要深入领会,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一附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三是要领导带头,全面覆盖。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院领导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基层一线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要联系实际、联系思想、联系工作,让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四是要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院报、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开设专栏、专刊、专题,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全体教职工生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通过中心组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前所未有的大自信、大情怀、大布局、大理念、大革新、大共识。一附院全体教职工生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学科建设,逐步增强办院实力和办学水平,为建设一流大学附属医院而不懈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