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申素心 王启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4日下午,我校“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金明校区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鲍鹏主持。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党政办副主任郭志祥宣读了《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关于表彰2016—017学年河南大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2015级建筑学专业学生韩继文代表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尹卫红介绍了公司的规模、科研、回报社会方面的情况,鼓励获奖同学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孙君健代表学校对尹卫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奉献社会、襄助教育的义举,感谢集团领导对河南大学的关爱。他向此次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磨砺品质、修身养德,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心存大爱、回报社会,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和谐发展、有爱心、责任感强、乐于贡献、报效祖国的人。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省规划总院奖学金”是由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于2016年捐资设立的,旨在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土木建筑学院学生20人,每人每年5000元,一年10万元,奖学金设立五年,共计50万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