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南宁市团干综合素质提升班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13日,2017年南宁市基层团干暨团市委委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南宁市委书记王亚楠、副书记蒋慧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润成等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润成介绍了河南大学百年辉煌办学历史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与现状,相信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亚楠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南宁市基层团干和团市委委员综合素质提升班选择在百年学府河南大学举行,就是因为在这里可以领略河南大学百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中原文化的魅力。他要求学员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共青团工作的论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掌握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了解青年人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状况,更好地服务青年;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要多做交流、严格遵守纪律。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参训人员有共青团南宁市委机关干部、各县区团委、市直机关团委、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等。课程设置有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焦裕禄精神现场教学、共青团干部工作能力与素质提升等课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