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第八届“光影杯”影像征集大赛举行

作者:王欢 王盈 马鸿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光影杯”影像征集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在金明校区马可广场开幕。校团委副书记李平、河南大学老年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德建、河南省高校摄影协会副会长许立民、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平对经济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承办光影杯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大赛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征集到更多更好的精彩作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对此,王春晓表示,经济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光影杯活动的开展。王德建、许立民老师和在场的同学讨论了摄影的光线、角度、构图等问题,并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和同学们了分享自己的摄影经历,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使全校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通过摄影来展现生活中、校园里的美,展现每个人独特的视角。宋丙涛对光影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们的光影杯项目能逐步走出河南大学,面向社会,吸引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

“光影杯”影像征集大赛至今已走过七个春夏秋冬,每届都在河南大学乃至开封引起重大反响,该项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用自己的视角去影响别人,我们相信第八届“光影杯”必将能给大家带来另一番别出生面的视角盛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