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 11月9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莫起升传达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根据学科特点提出了认真学习、严格执行的相关要求。同时,通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11月8日做出的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决议。

院长张向东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评估事关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形象,事关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因此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迎评工作。

副院长汪来杰对学院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从认知审核性评估、审核性评估内容和重点、专家进校的考察内容和形式、近期开展的工作、领导组成员分工、成立学院评估办、运行机制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参与意识,服从意识”。

莫起升在总结时提出三点明确要求。第一,坚持问题导向。学院要通过聚焦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凝练特色,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第二,全员参与。这次审核评估工作关乎学院今后发展,关乎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要通过凝聚共识,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以主人翁的责任心,以对学院学业发展的担当精神,来开展评估工作;第三,夯实责任。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分工认领自己的任务,明确责任范围,强化责任意识, 落实责任主体,理清责任链条,确保学院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