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志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杜静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海清作为支部成员,和其他支部成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刚主持。

李志刚首先传达了校党委、院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安排,接着以图片形式呈现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髓,并进行简要解读,提出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和教师党员,大家要结合所从事的教育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融会在头脑里、体现于实践中。为体现学习特色,根据学院教育与心理的学科特点和本职工作,李志刚从立德树人、理想信念、教育公平、高校思政等十个方面进一步向大家概述了习近平教育思想主要内容,使大家更深切感受到自身从事的教育研究与实践工作的方向与责任感,大家由衷地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和谐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专题内容学习之后,支部成员和学院部分师生十余人作为第一批正式参观人员,参观学习了学院刚刚建成的院史馆,为本次学习活动增添了丰富的内涵和积极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