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举行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大学生中的指引作用。11月3日晚,商学院“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在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并祝愿选手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5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参赛选手再次登上演讲舞台,他们怀揣对中国梦的不同感悟与理解,或落落大方或雍容大雅,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动听,抑扬顿挫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报告厅。“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直在路上”“不忘初心,携梦前行”诸如此类的精彩发言,激昂澎湃、振奋人心。选手们的个人魅力同样征服了全场观众,现场时时响起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颜丽杨荣获一等奖,孙锦格与许玉娟荣获二等奖,王玉林与田宏莹荣获三等奖,沈一帆、孙锦格荣获最佳人气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