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作者:岳鹏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一楼院史馆召开扩大会,收看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的视频,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收看视频,近距离聆听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上的报告和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刘荃对于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分有必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任正晓书记和刘荃厅长切中十九大报告精髓,对党员同志们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有着重要意义。

副院长王桂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他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王春晓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初步部署,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开展原汁原味的专题学习,各支部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不仅要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神要义,更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凝心聚力,按照学校“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保证”的工作思路,使学院广大师生明确责任与使命,注重实效,以“四个提升”为着力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