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举行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秋风飒飒送凉意,商院霍霍运动起。10月29日,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商学院承办、院团委与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的商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开幕。校体委、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开幕式上,在庄严肃穆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各专业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在致辞中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师生能够落实国家体育战略,践行体育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校体委副主任洪浩发言。他表示,河南大学有深厚的体育文化,历数了学校在体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商学院对学校体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裁判员代表王欣与运动员代表乔欣莹分别宣誓。院长王性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为学生组比赛与教工组比赛,竞赛项目有径赛、田赛、集体项目与亲子项目。运动场上,各位运动员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竭力而为。同时,各位运动员又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有礼、和谐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运动会落下帷幕。

运动会彰显了师生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助于构建和谐稳定友爱的师生关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