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城建学院客人来我校物理与电子学院交流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30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雅妹、院长徐华锋等一行6人,来我校物理与电子学院交流。物理与电子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顾玉宗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双一流”情况和学院基本状况,并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重点说明了学院为“双一流”建设所做的工作。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介绍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团队建设情况和学院调动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的有效做法。省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伟风介绍了省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功能定位、服务社会、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雅妹和徐华锋对物理与电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数理学院光伏研究工作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方向、项目申报、团队建设及未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客人们在物理与电子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省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