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省第三期健身气功高校师资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0月30日上午,由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三期健身气功高校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开封新东苑大酒店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张麒,我校体育学院长张大超,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向红等领导以及150余名学员。典礼由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伟主持。

张大超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体育学院的学科设置、学院特色与师资力量并指出河南大学前不久入选“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针对本次培训,学院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培训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并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让健身气功真正成为我国群众体育的优秀项目。

张麒代表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向各方表示感谢,他指出,针对本次培训,中心邀请到知名学者进行授课并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学好问、掌握知识、提高素质;二是要有团队精神、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三是遵守学习纪律、注意安全、服从指挥。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学员们都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规范了全省高校健身气功师资队伍建设,使健身气功普及推广工作在全省高校更加有序开展。典礼结束后,学员们随之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