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电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针对《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方案》提出了体育学院在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过程中的计划安排。他表示,审核评估是我国在高等教育新形势总结已有评估经验,借鉴国外先进评估思想基础上,提出的新型评估模式,核心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价,旨在推进人才培养多样化,强调尊重学校、学院办学自主权,体现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主体地位。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夯实我校“双一流”建设基础而不懈奋斗!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慧宣读了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领导工作组成员名单,对本次评估范围和评估重点做重点解读。本次审核评估范围涉及6个项目和1个学校自选特色项目,包含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重点考察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

最后,杨军在总结讲话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审核评估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认真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二要加强学习,各部门应认真学习教育部审核评估相关文件,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精神和内涵,立足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根据方案要求,明确分工,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数据上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档案管理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