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省中小学美术教师“国培计划(2017)”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赵盈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艺术学院新艺术楼三楼电教室举行。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以及来自各地的教师学员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席卫权主持。

在开班典礼中,刘玉振对河南大学作简要介绍,并对此次“国培计划”的教师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赵振乾对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作了简要介绍,阐述了“国培计划”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有好的教师,才有高质量的教育。“国培计划”是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教师代表杨宏鹏副教授代表教师就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进行发言。学员代表也在开班典礼上发言。

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简称“国培计划”,由教育部、财政部2010年全面实施。河南大学自2010年开始承办“国培计划”,至今已有八年,培训成果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