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开展心理运动会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晓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帮助学生培养健康积极的心态,10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明伦校区西操场举行心理运动会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近200名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此次心理运动会是艺术学院2017年“未来可期”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心理活动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学会团结合作,懂得感恩感谢,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去追求美好的未来。此次活动内容包含了“才艺破冰”、“百分百信任背摔”、“心手相连拼速度”、“乒乓球竞速接力”、“齐心协力拔河”等多个项目。同学们在快乐的游戏中打破了彼此的陌生,学到了信任、团结,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心理运动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的笑声中和讨论声中落幕。

据悉,艺术学院2017年“未来可期”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从心理运动会拉开序幕,本周内还将举行“写出你的心愿”、“友好抱抱”等现场活动。此外,根据学校的安排,艺术学院还将组织朋辈辅导员走进课堂,向同学们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知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