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李冰 倪高阳 郭芳汝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同时展现经济学院学子的风采,9月28日晚,经济学院团委 “经漾年华•济梦锦时”迎新晚会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部分兄弟院系的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

迎新晚会在经济学院学生会干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了帷幕。之后院长宋丙涛致辞,从“人文理性,家国天下”八个字着手,强调作为经济学院的学生要培养自己的人文精神,注重锻炼理性分析问题的能力,心怀家国,而治天下。

晚会中,礼仪队的《汉婉礼悦》给在场的众人带来了一场汉服的视觉盛宴,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和歌曲串烧《我们之间》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民族舞《画乌斯玛的姑娘》中五个新疆姑娘用优美的舞姿向我们展示了新疆人民的热情与开朗,小品《金店奇遇》承包了全场的笑点,爵士舞《Watch me work》点燃了全场同学的激情,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话剧《天堂对话》更使在座的同学凝神静思,为之动容。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欢呼阵阵。晚会最后在《梨花又开放》演唱者刘珠珠优美的歌声落下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