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李姿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各项文明工作顺利进行,积极落实“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南大学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落实。

9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及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学院室内卫生和安全进行全面巡查。每到一个楼层,赵东保认真询问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查验每个实验室的卫生整理情况,并再三叮嘱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相关责任,积极推进宜学宜研环境建设,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一届全体成员积极开展室外环境卫生志愿打扫活动。中午十二点半,志愿者齐聚学院门前广场,有序领取打扫工具,积极投入卫生打扫活动。志愿者分工合作,清扫落叶,拾捡白色垃圾,摆整乱停放车辆,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创文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所属区域“不留死角”。

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以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学院主动参与,严格督导,进一步落实“抓常 抓细 抓长”的长效管理机制,认真完成工作要求,积极巩固我校创文工作成果。

TOP